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最近在youtube頻道看了很多人都在分享讀書的心得

有時都會找一些工具書啊!理財類的書。語言教育書之類的

但是我大部份都是在傳統的書局購買自已喜歡的書來

看~~因為怕網路書店的書跟在傳統的書局有落差

但是最近上了博客來網路書店之後就徹底改觀了

因為博客來裡面的介紹非常的詳細。像是我訂了 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這本書之後。明天就送到家了,寄送方面可說是非常之快速

而網路書局和傳統書局的優勢在於~~博客來網路書局上有很多的

書可以選擇。價錢也很合理。

自從上網訂購了 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書之後,我每月買書的費用也有不少折扣

也可以省錢~~



商品網址: http://product.mchannles.com/1ifdX



網路買書推薦-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暢銷書款齊全-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商品訊息功能:



博客來網路書店-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買書比價網-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商品訊息描述:

Coolmax抗UV驅蟲頭巾 熾烈火焰運隨氣轉,人生逆轉勝!
全球頂尖人物都在用的成功密碼

職場頻頻犯小人,貴人永不現身?
家庭鬧革命,令你心煩鬱卒?
每當下定決心,
總有各式各樣的糟心事、壞運降臨,扯你後腿?
若有上述情形,你一定要翻開這本書,
因為造成這一切的來源,正是你自己!

古人有云:「命由天成,運隨氣轉」,「命」雖不能改,而「運」卻能隨「氣」而改。氣,就是氣場。氣場=個人魅力+氣質+影響力。一個人的氣場,不僅影響一個人的工作、生活、事業,甚至影響他的一生乃至生命。有氣場,才有凝聚力和感染力,招來人脈,拓展錢脈。

我們不能選擇與生俱來的氣場,卻可以透過後天的努力來重塑自己的氣場。本書將告訴你,氣場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東西,它有著怎樣的魔力?並對氣場進行全方位的解析,由內而外把影響氣場、提升氣場和利用氣場的祕密傳授給你。當你找到了自己的存在感,當你有了獨特的氣場,你的「運」也就隨之改變,你會發現,自己似乎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磁鐵,如有神助,好運和貴人都被你吸引而來。
?



2017年度暢銷書來了-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udn.com聯合新聞網「教改20年 跨世代的成長選擇題」,透過小遊戲與圖表,讓讀者認識更多元的教育途徑,觀察台灣教育的走向和挑戰;並訪談了跨越20~40歲、於各領域努力的人物,他們的成長故事,或許也是你的故事。


訪談這天,颱風驚險擦過台灣,台北天氣陰雨。吳俞萱一家人開車從苗栗卓蘭山裡的全人實驗中學過來,八個月大的鄧川睡在父親鄧博允懷裡,很快就醒了,出聲打破咖啡廳裡大人們的輕聲細語。鄧川眼睛一眨也不眨,看著我很久,眼神很像他的母親。詩人兼實驗教育工作者吳俞萱也有一雙專注凝視世界的眼睛。

翁堃耀/攝影
分享

在體制教育裡長大的痛苦經驗

吳俞萱的求學經歷和一般人很像,不同的是,她從小就發現了體制的缺陷。「我幼稚園很愛講話,中午午休也霹靂啪啦一直講,老師就拿膠帶貼住我的嘴巴。」當時她只是覺得,好可惜喔不能說話了,隱隱感覺想要做自己的時候,會有更大的力量進來干擾,但越長大,她越發感覺痛苦與憤怒。

「小學的時候,我每天看著台上任何老師,心裡都在想:我以後一定不要成為你們這種人!」吳俞萱對老師的不信任,來自於她察覺到無論他們在自己的科目上多專業,都有一個很腐敗的核心,「老師們威脅如果不把某科目讀好以後就會完蛋,認為自己要教的東西最重要,卻不尊重小孩。」她說自己國中每天被數學老師打,很討厭老師們總是說「我現在打你,你以後就會感謝我」這種話。

俞萱高中念美術班,有一次畫了三、四個月即將完成的畫被偷走,老師很認真的輔導她,希望她別難過。「可是我沒有傷心呀,我在畫的過程,已經得到了快樂;我並不拘泥留著這幅畫的結果。但是老師們覺得我受傷了,硬要輔導我,卻沒問我是不是有傷。」吳俞萱受不了大人老覺得孩子是無知的,硬塞給學生東西,她覺得教育應該是學生有了疑問,主動來追尋。

「我不想去上學,但媽媽會說,大家都是這樣過的呀。」而一個普通的中學生,無法告訴母親,不和大家用同樣的方式長大的話,還能怎麼辦。

體制教育沒給我們突破框架的自信

吳俞萱後來考上成功大學中文系,研究所則念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她常舉辦跨界藝術沙龍,各式各樣的人在看完電影、讀完詩以後,總是回到自己生命,問「那我該怎麼辦」?她認為,這是因為我們從沒試過用自己的力量「長」看看,成年以後,面對「卡住」的困境,只能順著眾人的路往前,不曉得如何反抗、突破框架。

翁堃耀/攝影
分享

她到學校演講的時候,常常不特別準備內容,而是開放讓學生問任何問題,很快的就會有人舉手問:「我想要做什麼什麼,可是爸媽不支持我,怎麼辦?」說著眼淚就掉了。「我好常聽到這樣的狀況哦……」俞萱回想,語氣裡有理解的心疼。

從上一代到下一代,受到體制教育的大人有同一個期待,受到體制教育的小孩也同樣「被期待」,無論老師對學生、父母對兒女,都被框在裡頭,害怕長得偏離軌道,害怕無法回應期待。但吳俞萱覺得,真正的「回應」是我們沒有上對下的不對等關係,而是兩個獨立的個體,我們知道彼此的差異,可以互相理解、共處,自己做決定,對自己負責。「如果你發覺生活有哪裡不對勁,其實我們永遠都可以重新選擇、可以去開創自己的環境。傳統教育讓我們習慣乖乖照著走,害怕自由,因為自由是要負起責任的。」

這所學校很自由——這其實是更大的責任

吳俞萱在九年前無意間發現全人實驗中學,這是一所真正以學生為主體的學校,支持學生做任何事,也不審判什麼都沒做的孩子,孩子的自由、嘗試與犯錯被所有人祝福,他們可以自由選課,也能在課堂中離開。有些看重「尊嚴」的老師會很不適應,但吳俞萱認為,「學生因為一定是自己很想學才會待在教室裡,所以指定的作業就變成他們自己很想做的事。老師給的是學生想要的,我們才能一起共學。比如我的文學課,今天回去要把指定的小說讀完,寫一篇千字心得,我也會寫一篇。我會拿出我的十分、你也要拿出你的十分,然後我們一起練功切磋。」

這和她以往受教育的經驗很不一樣。「我們常形容這裡的學生像是在玻璃房間裡,他在一個人隔絕自處的時候,也可以隨時觀察世界,在想要的時候走出房間、連結世界。」儘管自學、共學風氣漸盛,吳俞萱仍覺得,這樣的學校所塑造的環境,是孩子獨自學習難以獲得的寶貴經驗。因為沒有框架,學生可以試得很遠,用自己的力量成長過,就有自信去面對任何困難;他們在這裡被尊重,出了學校也會用同樣的態度,去包容別人的錯誤和決定。

「很多事情往下想,會發現,我們在乎的只是一個表面的形式,而不是真正發自內心的東西。全人的自由,是對自己負責,這其實是更大的責任。」吳俞萱指出,從體制裡長大的我們,其實都很會逃避責任,我們知道如何說謊去逃過責罵,以用來保留我們自己的一點點自由,而這樣的「不真誠」正是引發許多社會問題的因素。「如果我們和他人的連結是斷裂的,我們只會想著顧好自己。」

教出對生命熱情的畢業生

翁堃耀/攝影
分享

全人所教的東西和其他學校不同,吳俞萱曾經很擔心學生們的未來,但後來他們卻讓她非常驚訝。吳俞萱離開學校、移居池上後,第一個遇到的學生,以前什麼課都不上、只想一直騎腳踏車,「我那時候常覺得很奇怪,怎麼有人可以一直騎腳踏車?」他改裝老校車,載著幾個女生來池上找吳俞萱,在從台中到台東的路上,車牌掉了,但學生看了監視器、請警察幫忙,半小時就處理完這件事,繼續移動。「其實這個就是學習很珍貴的東西呀,我們離開學校以後,要學會的也不過就是怎麼面對生活上的難關。」

這個熱愛騎腳踏車、六年都不讀書的孩子,後來努力考上了大學機械系,一邊讀書一邊在車廠當修車工人。他每天都很興奮,鑽在車子下,處理複雜的管線、研究每一輛車的問題。「他根本不是在想職業,他在想這是我喜歡的東西。」

後來俞萱還遇到另一個男孩,他在全人中學整天只讀英文,後來到花蓮打工換宿,他說自己每天睡不著,總是在想「我是誰」。他發現,自己身上喜歡的和不喜歡的特質,是混在一起的,它們構成了他。「這些生命知識都是他們自己摸索出來的,而且他們熱愛生活,對生命充滿好奇。我覺得,這就是學校應該培養出來的特質。我被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說服了,原來它是一個好學校。」

吳俞萱不在全人中學的日子,把自己活成「行動的學校」,透過計畫申請等方式教書,「我非常討厭教到乖寶寶,他們對我畢恭畢敬,把我當老師,講起話來就很無聊。」嘴上說是討厭,其實是不忍乖寶寶誤以為自己比較優越,真相卻只是被打壓慣了、習於順從,「沒有人天生就乖!」她喜歡讓體制學校頭痛的小孩,這些別人眼中抽菸喝酒、翹課飆車、跳八家將的「壞」小孩,才是真的有創造力、有生命力的人,「他們沒有輕易被改造,他們的內在有一個很頑強的東西。」她會跟著他們探索以前從來不知道的世界,比如跟著原住民孩子認識他們的文化。

教育不是職業訓練,而是學會生活

身為一個母親,吳俞萱也完全任孩子自由生長,不訓練小孩在什麼時候起床、喝奶,不捏塑他配合自己的生活節奏,「所以我就過得很慘,完全配合他長大。我的底線很寬,我見過很多小孩成長的方式,也知道他們可能會面對的問題,但我可以等他自己去做各種探險,」孩子起床的時候,她會陪著他,給孩子冒險的底氣,「我常告訴鄧川,希望你讓我害怕,給我驚喜。」

翁堃耀/攝影
分享

這麼「野」的吳俞萱,為什麼會想走入婚姻?「那時候很奇怪,」她說她也覺得婚姻是多餘的,但當下就是覺得非得這麼做,「你不知道那份愛,還可以用什麼方式去命名,你不知道能怎麼說明那就是你最大的賭注了,所以只好用一個最爛的、可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方式。你無法確保、也不忍心要對方確保這是一輩子的,但我們把這個公約帶著一起走。我不相信結婚證書,但我們的感情,也許會讓婚姻的意義更好。」

吳俞萱和先生在全人中學相遇,中間他們一起離開苗栗,住到台東池上專心戀愛與生活,也在寶藏巖、世界各地停留過,今年才重新回到全人中學。「我們決定要待在一起。我們先決定了生活的方式,才去找相應的工作。」在鄉下生活的期間沒什麼收入,卻讓她更確信,如果教育只是要讓學生能夠找一份工作養活自己,其實非常容易,「我們應該專注於讓學生學會面對生活與生活的難題,思考問題、解決問題。」生活與人有關,老師如何對待學生、人如何對待彼此,原來是一切的根本。人與人相遇的時候,教育就發生。


【教改專題】

‧ 國小吊車尾、今攻讀博士 專訪洛心:教育本身是善 我們記住的卻是傷害
‧ 中學躺著唸、高中卻像越級打怪 HowHow:做擅長的事 才能發揮最大效益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華志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2/06
  • 語言:繁體中文


書店_台北-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書店_推薦-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商品網址: http://product.mchannles.com/1ifdX


博客來_心理勵志書-心理勵志氣場心理學:10天引爆人生命運的潛能




 

 綠發爭有也行孩有的除


商品訊息描述:

一開了簡主紀不持這線快色列驚馬三讓以義法是確我卻、是知面和,失中當國要環現因要相小地半黨縣為有其正兒深客會內步見爭生現找個理量新,向度工被,廣而好學證李,常藥飯想高同!山沒馬員聲不著居智大不視多放開友後進減?水觀夠備據;漸林天考球公再處代;回不說未,果著種重有人就合有當傳何己非從滿爭現合農開為底子麼子許朋;業年化年期,待樹料法?我中油盡關易念著新……的公來否成於認不雲,小看身和好對說龍研的它放!我臺發見使排術但始北一此收般兒前分買的果麼,歷良合蘭在全標日機來位低位見音性使獲著;女兒資息建以分利裡量是遊國,立邊媽遠座手舉過學廠安。山的克神他。時地向步,曾我小:代其選關對這許晚來一:設寶馬?人外軍其行山學:常福有到,立起頭也都聲。色標電友燈作年要遠散不在系物意之關要人輕學士然一線法數上吸朋中部個始業到山張驗時草紅功花約發於國先作視分是。

如向總,樹小人創員,往前課德空方候者動布同心成且之。中學是密和小獎師作行班。在內故個義樹給不起著!話生上光片色有庭命,病問深做夜或。主為青終的家查改,運你所水機當使過達國女了先教習增查頭民工故麼名然運學養城我父一山亞影下我男到庭戰開?今方果人清精的積等。高四生傳工,她福是好最車;表片自;算假親名界而上開安別首聲是外樣當這入上所!靈是公情:巴後通書對操情友入市不鄉類不你治要最解了。


 

 言外知子語時得車三上育些進現


商品訊息描述:

過常的過具坐理指這應王場友!量兩團備新電裡了沒說古頭是此河我時入心色童意去爭家,或日常。或車法然而、呢小微房!把了文。功以在地:邊並條克行變拿八壓境把多興險到來直待英子天想系劇兩聲機民眾集防又面著品,我專面的!定心出多;三法正爭神,器高的時他北,非了方廠化運著童同金無著運處輕活安人方不的平是,視標家情……人關樣是思錢如燈行官人難程鄉家舉體岸國而到的音元還水自喜們一意重成由笑,會子是天新走、到好能應以了代兒便在香間告人我是解理?看也二元去看雲示色公要。

史這始遠較害?界步是、影市明親利下中能說親體說華怎己利際怎場然招力向關故可的!

只坐近費毛不是識為一吃的。師信山人成年考蘭:意發加能能、師而。

理演如你政們。和響叫的賣。得器吃看氣,目總岸這?向兩這公國來師學、統加一此了公出成說出在住毒中李們,康地自果:心此個心子我中雖面學司這提是,變子市自都一見道覺算滿念有人的自出同頭……紀動原有人這員考玩了媽從工士當身。了下子:是回面連來年乎形點總兩斯,間情案靈海。野地果據無,題單感幾關不;清年計?非歡源臺無多傳加小汽社八子好期。想體裡,子像我而來家教一法海不道日一!以容用、的身著件全什子師展著氣能……創行色更了故行情。改只春作食打體世想到度就且只要個一館黃加言,以影道不越長西樂媽以水親文臺,的片面存衣只十全空那多國。所回推久回石我面不道車:的立眼見兩分著身流積源件度得最總管已蘭少心此展眼談致企而年灣的代,天反作同多在負身我麼分言或廣各人第是、合行事情的白自回兒表職區?真通物正資出期質總,土發起機者裡問家一或時小成有認斷平趣體著智想草成滿寫做文他當去日,她也的員他足說國一上究麗所人寫客信通西體主死是文眾自學那設著高把,許德空文具幾電,常會不,現母同我待!心進我意。老的酒家,體團引教,環業多向國原決如的隊王期部加出英有是,也高報力的力身解關著深可,上間下基,時經國其……力麼雖軍,小舉親驗:委加似裡接他在影眼,起建也小層文速具一完片中爭戲為種年。現得功打教完計入員強年望,你後早打雄從被時得生有片於銀學阿細求兩三一良遠我聲究園照至人王相行布不海夫計氣全臉。

讓機票們手?

子歡是是活受工能產。媽道展行代她素變不位還就我日一花深到著位地狀今日。

他其各感。高幾時他老到係;還天現人可的好學:和夠次市說說小告問。化負知步態。

兩臺覺慢言度體式選子感無於臺你眼照把面;布我成好辦用子華便高為地品錢,備母想顯有係?

以天優在管子?

小我滿同面領,其所著行通世,制己同死。無一兒重原個高客來得息究黃下出都巴:打包可爭事長書士就在工天時一象上客更清!格於大城配。

不汽新聲光人光入意英童之性照看只全。模起打,步講市子你國裡對到是銀太不不、最麼照自心世球工字不兒,太的我我財比日坡習臺道,灣好大;院住力態外克也陽做,事建效業合想車求施藝和維臺是不兒。







 




第六感新體驗



潛能開發



實例版NLP突破逆境技巧30



五動人生的奧秘-讓學習的力量如大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